蔡显良馆长会晤南山区委曾湃书记,共商文化惠民

为加强与南山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合作,2021年8月31日,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前往南山区委与区委书记曾湃、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廖子斌等会晤,共商馆区合作,推进文化繁荣。副馆长程斌、办公室主任樊宁、副主任赵越,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区委(政府)办副主任魏朋朋,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丽疆、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周保民参加了会谈。

蔡显良馆长在会上介绍了我馆相关情况,表示何香凝美术馆作为南山区艺术生态的一部分,希望能为地方文艺事业做出更多贡献,将积极与南山区政府各部门寻求合作,实现美术馆与政府的合作共赢。

曾湃书记表示,南山区目前非常重视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何香凝美术馆在其中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南山区政府愿对何香凝美术馆的工作进行支持并开展相关合作,以实现文化惠民,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提出由区宣传部牵头推进与美术馆项目合作。廖子斌部长认为何香凝美术馆推出的精品传统艺术展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文化自信、弘扬传统文化理念,并希望何香凝美术馆在现当代艺术方面也能推出精品项目。

根据会谈结果,会后,美术馆将与南山区委宣传部、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南山区委统战部深化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