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视察何香凝美术馆

微信图片_20191022170653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右一)参观何香凝美术馆党建活动室

9月21日,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莅临何香凝美术馆,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专题展——何香凝艺术精品展”开幕式。开幕式活动前,谭副部长在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广东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李仲民、中央统战部十局副巡视员别林业、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吴欢、中央统战部十局文化交流处处长郑皓等的陪同下专门视察我馆,何香凝美术馆副馆长蔡显良、党支部书记林帆陪同。

谭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党建活动室,观看了党建活动墙。蔡副馆长对美术馆的主题教育活动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谭副部长对美术馆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谭副部长指出,部领导对于美术馆的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并寄予期望,希望美术馆加强自身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站位,为美术馆的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发挥好统战系统中唯一一个推广和宣传优秀文化的艺术展馆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