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高一行 来何香凝美术馆参观调研

2022516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振高,党委副书记薛丽军,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何香凝美术馆原馆长任克雷一行来馆参观展览并举行座谈交流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副馆长程斌陪同接待并汇报了美术馆发展现状

显良馆长介绍了美术馆“特色立馆,学术先行”的办馆理念和近几年来取得的业务成果,作为华侨城片区艺术生态和文化基础设施的有机组成部分,希望能与华侨城集团继续密切合作,为公众和社会提供更多文化艺术服务,为传播中华文明、发展统战事业、推动华侨城文化生态的繁荣作出更多贡献。任克雷原馆长关切地询问了美术馆目前的运营情况并提出相应建议;张振高董事长表示将继续支持何香凝美术馆发展,加强馆企合作,共同将文化事业办好。

后,张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正在展出的“何香凝美术馆馆藏特展——纪念何香凝逝世50周年暨何香凝美术馆开馆25周年展”,仔细观赏了何香凝先生的艺术精品以及其他馆藏精品,共同回顾了美术馆走过的25年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