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赴前海学习深圳特区改革开放史

根据何香凝美术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和安排,6月11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干部赴深圳市前海管理局参观并学习深圳改革开放史,先后参观了展示前海规划、历史和发展的前海展示厅,承办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以及“从先行先试到先行示范——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展览”。

参观过程中,多媒体展厅丰富的视听效果吸引了全体干部的注意,大家纷纷称赞展厅所采用的先进技术。同时,翔实的历史文献和数据使大家得以进一步了解深圳40年来的沧桑巨变,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深圳这座城市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表示,要学习前辈们“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干事创业,更好地履行美术馆公共文化服务职能,为塑造区域文化中心城市和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的现代文明之城、打造城市文明典范贡献力量。

IMG_2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