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依照市直机关工委的有关部署,1月29日,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开展对照检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帆同志主持,馆领导班子成员蔡显良同志、程斌同志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9163712.1

会上,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从政治、学习、纪律、作风四个方面,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检查,提出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发言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不躲不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直面问题。此次会议让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团结、提高认识、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支部正式党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以投票的方式,完成此次党员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9163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