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

12月29日,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年度总结大会”。美术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帆同志主持。

_N0A8465

首先,由林帆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计划。报告强调,作为中央统战部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何香凝美术馆始终牢记并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在美术馆馆领导的关怀下,继续夯实各项党建工作,壮大支部队伍建设,强化全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思想引领作用。

_N0A8456

随后党支部为新吸收的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何香凝美术馆馆长蔡显良同志对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不仅要从思想、行动上入党,还要在各方面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二、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体现出党员真抓实干的精神,关心政治,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四、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

最后由党员分别汇报了积极分子谈话工作的情况,落实推进党支部队伍建设,积极发展和培养党员,严格把关,正确引导。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