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

2.1
8cd98f5cd8e0b69677c59578e6a7385.1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安排部署,8月21日下午,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扩大会议,开展集中学习。

党支部书记林帆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于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严格把握“在职党员干部全覆盖”原则,征订学习资料,保障到在职党员、关键岗位干部人手一册;作为下半年学习重点,党支部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组织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活动。

会上,林帆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文章“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导读短视频,党员干部领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统战事业和社会文化事业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