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7月2日下午,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深入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会上,党支部书记林帆同志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美术馆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9c150dbedc899f4c7a34347ec3fb31a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部分章节,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要内容。

办公室主任樊宁在会上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报告,强调领导干部应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她结合办公室的实际工作,分享心得体会,倡导党员干部要有奉献精神,立足岗位,认真学习,领悟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投入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_N0A4517

展览策划部副主任余湘智就本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主题演讲,以中国美术馆与何香凝美术馆两所国家级美术馆在展馆定位、展厅设置、展览类型、设施配备等方面作对比,为我馆下一步展览策划提出新思路。

_N0A4531

最后,蔡显良副馆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应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修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美术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_N0A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