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香凝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6月19日下午,何香凝美术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对何香凝美术馆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何香凝美术馆副馆长蔡显良同志作动员讲话。

42b1d1af1b7a23f027c44d2a2a59516

蔡显良馆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美术馆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二要党支部尽快落实执行方案,要认真负责,集中精力,确保实效。三要全力落实统战部指导组的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落实好中央统战部部署的各项任务,推动我馆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96be1ac429764dde5b0b0e330a70a64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真正筑牢信仰之基础、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力争为新时代统战工作和美术馆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