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学习(扩大)活动

党课扩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美术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0月22日由何香凝美术馆党支部带领全馆干部一同参加党课学习(扩大)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思想。

为使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支部特别挑选了一档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创作的《百家讲坛》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通过引经据典并作出新的阐释,使观众更直观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本次作为系列党课学习(扩大)活动的首次活动,挑选了《平“语”近人——一枝一叶总关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重点解说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要为民?”“怎么样为民?”,并明确了各干部要实实在在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努力办实事,做细民生工作的原则。作为统战部直属驻深一类事业单位,本馆一直坚持为深圳市民带来高质量的展览活动及高水平的学术讲座。通过本次学习,全馆党员干部认识到观众于美术馆的重要性,为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将继续努力营造更优质的艺术生态,推出更多精彩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