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N0A4732

日月星辰在南国 ——秦琦与罗德尔·塔帕雅联展

主办              何香凝美术馆

策展人导览  2020年6月6日15:00

开幕式        2020年6月6日16:00

展期          2020年6月6日-2020年7月5日
地点          何香凝美术馆4-8展厅

展览总监    蔡显良
策展人       崔灿灿
展览统筹    樊宁 林帆
项目负责    余湘智
项目执行    陈卓尔
公教推广    骆思颖 陈初晴
信息宣传    房桦

前言

何香凝美术馆一直对海内外当代艺术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保持着高度关注,至今已成功举办多场国际性当代艺术展览,并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展览平台以促进国内外当代艺术交流。

本次我们邀请到了当代最为活跃的策展人之一崔灿灿为我们策划展览日月星辰在南国——秦琦与罗德尔·塔帕雅联展,以向观众展示两位在当下艺术圈非常活跃的艺术家秦琦和罗德尔·塔帕雅的艺术创作展览包括绘画、雕塑、综合材料及影像,近50件参展作品。

秦琦最新的“新历史风情画”系列,用奇特的故事和自然的旋律描绘着“人类文明中的英雄主义”和“历史上的伟大力量”,以此构成了他对壮美的追寻和一种全新的审美基调。而另一位艺术家罗德尔·塔帕雅作为菲律宾80后艺术家中的重要代表人物,通过将菲律宾特有的神话历史和自然风情与最新社会时事融合,创造出了一个多种风格和元素共存的画布空间。

相信秦琦的“历史风情画”与罗德尔·塔帕雅那充满“菲律宾风土气息”的作品,能瞬间将观众拉入他们那精心构建的,充满宏伟历史感和异域风情的世界。

在此,谨向为本次展览提供了帮助和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海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