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团x使用价值 缝纫机开放日

《使用价值》是常羽辰于2016年开始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双手的劳动被换算为金钱,购买与占有被看作是爱。《使用价值》相信艺术不只存在于美术馆或画廊,也存在于日常生活中的举手投足;《使用价值》用社会经济的普遍标准去衡量艺术家的劳动。每一件产品的价格,即交换价值,是由以下公式计算得出:常羽辰至今所有打工时薪的平均值 X 常羽辰制作这件产品所花费小时数 + 原材料的开销。在何香凝美术馆,《使用价值》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女子天团合作公教项目。

我们将缝纫机免费开放给任何来使用的人,也在开放期间和前来的新朋旧友聊聊天聚聚会。观众现场缝制创作的作品,将依据上述公式折算为相应的价格,出售所得归创作者所有。

缝什么都可以

只要你愿意

即使只缝一条线

缝纫机交给你

带你自己的物品

来缝补来改造

不精美不酷炫

没关系

只要对你有意义

不会用缝纫机没关系

我们一起学习

一边缝一边聊心中的痕迹

只想用缝纫机不聊意义

当然可以

 

招募对象:18岁以上观众朋友

招募人数:10名

时间:4月9日(星期六),15:00—17:00
           4月30日(星期六),14:00—17:00

地点:何香凝美术馆7号展厅

合作艺术家:女子天团 Sewing Co-op

本次报名需缴防鸽费,现场签到后将原路返回:

届时,请带上很久不使用的衣物,把它变身成工作围裙!现场将提供缝纫机和基础工具材料,以及女子天团的两位成员陪伴你完成,如果不知道怎么使用缝纫机,我们可以现场教学。当然也欢迎你带上想使用的任何材料!

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已报名的观众朋友,及时在何香凝美术馆公众号提交参观预约,进馆时需持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行程码不带星。不便之处,敬请理解。

 

合作艺术家简介

女子天团 Sewing Co-op,现成员有嘉璐、BUBU 和 Money。女子天团因创作、交流和互助聚集在一起,探索创造力的柔软或硬核,保持软女和硬女并肩而行。她们在缝纫中互相对话、陪伴和互助,每周一日为缝纫机开放日,开放给所有人来使用缝纫机。她们也意在创造一个互助社区。

相关展览

已结束 展览 在工作:艺术实践中的女性
缝纫机

相关展览

已结束 展览 在工作:艺术实践中的女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