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志愿讲解员第一次上岗试讲!

今年9月我们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何香凝美术馆小志愿者,经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和面试考核,小志愿者们积极充分地准备,日前,首批通过考核的小志愿讲解员已正式上岗试讲。

我馆优秀志愿讲解员刘国辉向小志愿者们传授经验,指明讲解的方式方法。他分享时说到:“只要用心投入,一定会收获内心深处的那份阳光与快乐。”小志愿者们在听完前辈的经验分享后,在家继续试讲演练,不断打磨讲解技巧,深化对作品内容的认识与理解。

在“小小志愿讲解员”第一次上岗试讲活动中,8名小志愿者从历史背景、艺术特色等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解何香凝先生作品,吸引了观众驻足观看。

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小小志愿讲解员刚刚“出道”,但他们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对历史和艺术的知识点了然于胸,流畅自信的表达,大方得体的气质,赢得了大家的点赞和好评。

在接下来的周末和假期,大家将在展厅中看到小志愿者们活泼可爱的身影,他们用行动向公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释放着小小正能量,弘扬何香凝先生的革命精神,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